Updates/最新消息:
請前往:www.facebook.com/alisagalpermusic
Awww! 好感動! 今天收到粉絲送給我的Valentine's Day禮物。
我今年沒有Valentine~所以收到巧克力的時後特別興奮haha。



你們對我好了! THANK YOU-THANK YOU-THANK YOU! (謝謝!)


XOXO,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今天小阿姨,姨丈和表弟們一早就搭飛機回去香港。家裡面忽然安靜了,有點不習慣 haha。前幾天有上來看了一下你們的留言,所以在這裡想讓你們多了解ME! :)

我發現有些人對我學習音樂的過程還蠻好奇的。Actually, 媽媽說我從兩歲就拿著梳子,霸占著電視,跟著Disney's "The Little Mermaid" (小美人魚) 一邊唱一邊跳。一天至少要看三次!haha~自從那時後,媽媽就知道我已經愛上了唱歌跳舞。過了沒多久,我就被找去走秀。媽媽知道對我來說是好玩,所以才會答應讓我去。我就這樣愛上了舞台。

差不多五六年以後,我們全家就搬回去加州。剛開始我有點懷念在舞台上的那種快感和樂趣,所以到了國中我就去參加學校的音樂社團。我還記得當時第一次回到舞台上。那大燈光照著我,一望無際的觀眾坐在下面,心臟不停地跳,等待著DJ下音樂。那種感覺是不能言傳,只能意會。在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必須在舞台上才會快樂。

下定了決心以後,我就不斷地朝著我的目標發展。進入了高中也繼續參加學校的音樂社團,以及學校的各種各樣的表演機會都有參與。一直到17歲的時後參加了東森新人王的比賽才有正式跟老師學一些基本技巧。後來都是透過了多次的舞台經驗去修改我的表演。
我認為做什麼事情,開始都會有困難和挫折。可是如果你可以勇敢地面對這一切,努力地堅持下去,那你一定會有好的成果!Follow your dreams, and NEVER give up!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Enjoy!


XOXO,
Alisa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 Jan 31 Thu 2008 22:34
  • FINALS



聽說最近有很多人要準備考試..ahhhh!
GOOD LUCK! 大家加油喔~You can DO IT!
趕快“ㄆㄧㄣ”一下就可以輕鬆地過年囉~yeah!

我這幾天也有考試,但對你們來說應該很簡單...haha.
剛剛寫完一篇文章。花了好長的時間,終於寫完了!手好...

GOOD NEWS: 禮拜一就可以看到部落格了>>>(在 http://blog.pixnet.net/alisagalper)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hello!

Sorry, 最近又忙起來了~
BUT--很快就會搬到一個的網站。等設計好了再跟你們說...


今天的“元崇設計”的尾牙好HIGH喔~太好玩了!
希望禮拜天的節目也會有這麼好的反應。
Ugh~今天又忘了帶相機去現場(每次都忘東忘西)
只好回到家再自high...haha.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Hello everyone!

It's been too long....my apologies...
已經好久沒update了...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
hmmm...well, 媽咪走了以後我很傷心。
有她在我身邊,一切都變得很輕鬆...我心裡在想的--還沒說出來--她就已經知道了。
真希望以後可以把全家都帶過來...
看到媽咪這麼累,越來越瘦...好心疼。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剛剛有去家族看了一下.....Thank you everybody!!!
看完了好高興有這麼多人幫我加油,替我說話--真的還蠻了解我的!
很想回覆每一個留言,但看完那麼多就已經眼花了!haha...sorry.

最近有去修頭髮(沒有太大的改變)。 而且,禮拜二有尾牙,照了相片再放上來給你們看.
Also, 媽媽明天晚上到台北!雖然只能待幾天,但還是VERY VERY HAPPY...can't wait!
Oh, and 這禮拜四也有通告...(知道細節再跟你們說).

Take care everyone!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祝各位朋友們 “新年快樂!”

我有看到你們的留言。我今天應該會跟家人一起跨年。今晚出去一定是人山人海,不太方便。 而且,從我們家的大窗戶就可以看到煙火也不必站在外面吹風受凍。:) 這年過得太快了! Can't believe it! 所以大家要珍惜生命和關心你的家人。想講的比較有學問,但想不出來...只好寫英文...Don't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tell the people you care about that you love and appreciate them, and live each day like it's your last!

Have fun tonight, and be safe!

XOXO,
Alisa

P.S. 上禮拜六晚上在桃園表演,現場好high--I loved it!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今天拍了my FIRST photoshoot! 好好玩!
可惜我忘了帶我的相機。
是拍一個皮包的廣告,蘋果日報應該這幾天會print...還不確定。
有一點累,不多寫了...ZZZZzzzz....Good night.

Ai-ya...還不能睡...要先卸妝...-_-



XOXO,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HELLO! MERRY X-MAS ONE AND ALL!

好久沒有update你們!最近又忙起來了...sorry.

let's see...
1. 上禮拜五我有跟別的PK參賽者去錄“我愛黑澀會”.
2. 然後禮拜天去錄了“模範棒棒堂”.
3. 那天下午也有去“紅十字會”演唱...
看到了好多可愛的小朋友. 喊著,"我愛你Alisa!"...好感動!
4. 今天下了課(中文課),看完了中醫, 辦完了一些雜事就去看A-Mei的演唱會.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