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ERRY X-MAS ONE AND ALL!

好久沒有update你們!最近又忙起來了...sorry.

let's see...
1. 上禮拜五我有跟別的PK參賽者去錄“我愛黑澀會”.
2. 然後禮拜天去錄了“模範棒棒堂”.
3. 那天下午也有去“紅十字會”演唱...
看到了好多可愛的小朋友. 喊著,"我愛你Alisa!"...好感動!
4. 今天下了課(中文課),看完了中醫, 辦完了一些雜事就去看A-Mei的演唱會.
她真的太厲害了! 可惜我沒帶相機...=(

已經很晚了,但我還有好多功課沒做!gah....GOOD NIGHT!

XOXO,
Alisa

P.S. 錄棒棒堂照的...





P.P.S. Thank you all for helping me with my Chinese...
I really appreciate it! <<--[練一下英文吧! :)...haha]

P.P.P.S. I saw my special X-mas card...so cute!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