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北投表演,用手機拍下來的!

xmas.jpg

哇!聖誕節終於來到....

可是我要走了啦!沒有辦法好好跟你們慶祝~

昨晚原來沒有要慶祝...一整天都在忙準備出國的雜事...

到了晚上還在彩排當晚的表演...彩排完,就回到家等時間...

那時候,看到時鐘是10:00點了...過兩個小時就是12/25...我卻一點fu~都沒有...

可是...就在那時刻,有一位小天使傳了簡訊給我...

只是一個簡單的聖誕祝福....但卻讓我覺醒了!

我就跟自己說,“難道你第一個聖誕節要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孤獨的過嗎?

NO!!!!....

不知是哪來的聲音叫我趕快跑去教會....but....I DID!

隨便套了個外套,拿鑰匙,立刻往教會奔跑

到了就剛好是親愛的梁文音在台上講話....(她昨晚也有表演喔~)

在那個氣氛當中,我就不知不覺的落淚...誇張的是,一開始就停不了

當文音開始唱她那首詩歌(奶與蜜之地),我就不斷的哭....嘻哩嘩啦

而後來還被叫上台講話,唱歌....真的是翻天啦!

可是我也沒太在意,因為在那裡就跟現場的每一位好朋友一起過了聖誕節...:)

我深深的被感動....就在慶祝耶穌誕生的那一夜,祂也住進了我的心...

大家看我哭成那樣...就是最真實的見證....耶穌,我愛你....生日快樂

後來去PRIMO表演也很順利!我充滿著上帝的愛,希望有散發出來!分給現場的每一位!

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年的聖誕夜....

謝謝你們,我愛你~

也謝謝教會的每一位朋友陪伴我渡過我的FIRST聖誕節~

過幾個小時就要準備飛去紐約表演囉!

(其實我到了美國也是25日...所以可以再過一次...haha...很開心是Teddy陪我去喔~一定不會無聊!LOVE U BF!)

第一次去紐約,大西洋城表演...雖然去五天,但兩天是在飛機上,和車上...並沒有太多時間好好享受紐約...

但聽說那裡下雪喔!我第一次可以有一個WHITE CHRISTMAS! haha....;)

你們別擔心,我會好好保暖~

乾媽送我一件超級暖的羽毧衣!DESIGN的朋友也送我一條超厚的圍巾喔!(我太幸福了啦!)

感謝你們!

對我來說,一些簡單的祝福就夠了!禮物不是重點~

我最的禮物,就是得到大家的關心擁抱

透過那麼多的小天使,我看到上帝的美麗(majesty)...

願大家有一個WONDERFUL聖誕節,要趕快去跟親朋好友說,"I LOVE YOU!"喔~

God Bless you all!!!!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