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It's been too long....my apologies...
已經好久沒update了...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
hmmm...well, 媽咪走了以後我很傷心。
有她在我身邊,一切都變得很輕鬆...我心裡在想的--還沒說出來--她就已經知道了。
真希望以後可以把全家都帶過來...
看到媽咪這麼累,越來越瘦...好心疼。
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所以爸爸媽媽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這幾天真的很忙,三天以來--平均只睡了七個小時--難怪會感冒...
在1/16因為要辦大陸簽證--在香港等了快十個小時才拿到簽證...oy!
接下來兩天都馬不停蹄....真高興回到台北!
1/18晚上又去“聯發科技”的尾牙,好high喔~
這兩天也要好好地練歌,因為1/21有兩場尾牙要唱一首新歌...

That's why這幾天都沒有上網。我一直都很感動有你們這些fans給我鼓勵和支持,我會繼續加油!

Take care...
XOXO
Alisa


(1/17: 化妝師, 小杜姐)


(1/17 : new friend from China & 林芯儀)


(1/18: 第一次在牆上簽名!haha...:)



EDIT: 兩場尾牙變成一場...haha. 因為時間上的問題. Ok~la...:)
P.S. 唱的新歌是"What's Up" by: A-Mei. 不是我自己的新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