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突然間沒有電腦...你活的下去嗎?

在一天當中,我大概有25%是坐在電腦前~比我睡覺的時間還多喔!

回頭想想...我到底是哪時候開始被電腦捆綁呢?

真的不太記得耶~不過在我映像當中,應該是從中小學時就有開始用電腦寫報告...

剛開始用的時候還會抱怨~

“打字好累喔!都找不到我要用的字母!寫的比較快啊!”

當初我還跟老師借打字練習的軟體...

練得好吃力...後來是因為跟同學互用AIM(類似MSN) 線上聊天才漸漸的摸熟了鍵盤~

而且,小時候父母都有限制我們用電話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透過網路聊天偷偷地講悄悄話~哈哈!

爸媽走過來檢查的時候就趕快打開資訊網頁!

別笑喔~我知道你們一定都有這樣做過!

雖然浪費了很多珍貴的睡眠時間,但在短短的幾個禮拜裡,我的打字速度增加了100倍唷!

當我進入了國中,已經可以證明,電腦世界是會使人著迷的~

對一個單純的13歲女生來說,可以透過網路迅速的擴大世界的範圍,省了去圖書館的時間直接在網路上尋找任何資訊,建立個人的MySpace網頁跟同學互動...

(MySpace是當年夯的線上交友,像現在的Facebook)~

我深深的上癮了!

算一算我使用電腦的經驗也將近10年了!

現在各行各業也都非有電腦不可的趨勢...科技的發展也讓電腦的功能進入我們的手機...

我們的社會已完全數位化了~不斷地要趕上最新的數位產品...

現代的人都必須承認...我們成為"科技狂"了!

成長在二十一世紀的世代跟長輩畢竟會有一些代溝~

電腦從50年代開始翻轉人類地生活模式...

這六十年以來算是電腦的大變革

那~六十年以後呢?難道我們真的會往太空發展嗎?

我對科技有信心!不過,我希望在科技進步的同時,我們對人類的關心地球的照顧也會越來越進步!

大家都很急著要達到目標...但在過程當中,我們必須對一切的後果有負擔~

“神看著一切所造地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天地萬物都造齊了”(創世紀 1:31~2:1)。

earth-4.gif image by projectf22

讓我們好好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我在這裡提醒自己,也提醒大家!

God Bless~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