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粉絲朋友們~

我有看到你們最近留的message...

謝謝你們給的建議和支持~

看到每一次的鼓勵,心裡都會更加的高興...

我知道我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我會努力的!

最重要的是...我不會忘記我為什麼愛唱歌~

其他的也很重要...可是我是歌手...

我的目標就是讓你們記得(喜歡聽)我的聲音!

....

其實,我有時候會不小心忘記..."Why do I love to sing?"

可是...幸好我身邊真的有許多關心我的貴人...

常提醒我要找回自信...掌控舞台!

"Alisa, YOU can do it!"

謝謝everyone....

IMG_1620.jpg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