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快樂!

不感吃粽子~怕消化不良...hehe...

你們就多幫我克掉幾個吧!


只有今天有機會放鬆一下....

接下來就沒得休息了~hehe...it's ok!

昨晚跟其他公司的藝人和公司的人一起去看大師兄的演唱會...

Eason/陳奕迅的CONCERT~!!!

好精彩呦~太感動了...

第一次看到師兄的演唱會...嚇一跳!

Eason哥怎麼跳舞也跳的那麼厲害呀~

給你大大的鼓掌!


嘿嘿~我們之後去後台跟他拍照...

IMG_1977.jpg

(我還偷偷地把我收長的CD拿出來給他簽名!whoo~hoo!)

Thank You師兄~給我們這些新人一個那麼好的示範!

到最後,Encore都唱不完!

那麼累~還跟我們很HIGH~

 YOU are AWESOME!


我下禮拜會先在電視上首次表演新歌!

希望有空的朋友可以來幫我們加油打氣!

八大百分百聽證會" 與師兄紀佳松+大嘴巴

集合地點:八大百分百電視台大樓一樓

集合時間:6/1 星期一  12:30pm

6月7日也會在大舞台第一次帶著Dancers表演!

幫“The Pussycat Dolls/小野貓”暖場!

AHHHHH~緊張....

我要加油....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