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 我的粉絲
好棒喔!
我還不知道是誰在送給我,但是我很想表達我感恩的心~
2/21日起(我二十歲生日的前20天)就收到一朵玫瑰花一張護貝的照片/卡片,和一個禮物
第二天,兩朵玫瑰,卡片,禮物。
第三天,三朵玫瑰,卡片,更大的禮物.....
到了現在已經第十六天了!我的房間都擺不下了!ahah.
而且,這位(些)粉絲好貼心喔~知道我喜歡豹紋,所以就送了好多豹紋的禮物!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件浴袍

看到他(他們)的心意,我真的感動到極點--
好想請他
(他們)不用再送了~把錢省下來,以後多買幾張專輯就好了!
但他
(他們)已經送到現在了,我相信他(他們)一定會送到我生日那天。
Ay-ya~真不好意思讓你(你們)破費!你(你們)
真是好了!:)
在這裡想跟大家說:“不要浪費你們的錢買東西給我!來這裡幫我加油,打氣--我就很感動了!really!"


最近好想上來跟你們分想一些有趣的點點滴滴,可是因為生病了,所以就一直沒有體力去動頭腦寫中文~haha..;)
我今天和明天都有表演~sigh,希望不會"ㄔㄨ ㄘㄟ" !
要去準備了~wish me luck!

再一次想對你們說:“謝謝-謝謝-謝謝!!!"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