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給我加油。你們讓我很感動!
*whew* 終於可以放輕鬆了!
雖然我只比了四場,但總覺得好像比了很多...
我真的很心疼那些還要再比下去的參賽者,辛苦了。
只想對他們說,“加油!You can do it!"。
無論如何,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表演給這麼多喜歡音樂的朋友們,
也很感謝所有評審給我的建議,我一定會好好地去練習我詮釋中文歌的方法以及發音的技巧。
所有支持我的朋友,don't worry, 以後應該還會有機會可以看到我的表演!

XOXO,
Alisa

P.S. 昨天錄完星光就去看電影了!第一次去台灣的電影院。
已經五個多月沒去看電影。當時是很累,但我真的太愛看電影了!haha
片名:I Am Legend


Will Smith 演的非常好!是一個動作片。我很容易被嚇到,所以有幾個部份讓我嚇得都叫出來了!
希望這幾天不會做惡夢...但我還是建議大家去看。You'll like it! 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