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會規定自己要寫部落格...

主要是因為想讓中文進步...

可是每次寫完都會讓公司的人(或媽媽)在網路上幫我檢查錯字...

過不久~其實“寫部落格”也無形中變成一種壓力...

(常常都想要多寫一些有趣的內容...也會擔心我寫的不夠多,不夠豐富...

到最後都把“寫部落格”變成“寫功課”....哎呀!)

最近連一篇都寫不出來...

天天都在練舞,昨天剛錄完MV...

下禮拜又要錄另一個MV! 都是有編舞的喔~

而且我接下來會越來越忙,不想給自己多餘的壓力...


所以我的結論是...我不要在做功課了~

從今天開始...我會把這個部落格變成我的日記.

就是說...

寫的內容會比較生活化,字數可能會比較“省”,而且錯字應該會比較多...

hehe..

雖然各位朋友們會看得比較吃力...

可是我希望這樣就可以寫出一些更personal,更親切的東西...

讓大家從新認識Alisa高以愛!


如果有些朋友真的忍不住的話...可以直接留言幫我改錯字啦!haha...

我都會看你們的留言喔~

所以有問題的話...請自由發問...

我會盡量在文章裡回答你們...

希望朋友們多多支持,多多指教...

你們最近一定會看到我的消息喔!

等了那麼久...只剩幾個禮拜囉~!

NO MORE WAITING!....See you SOON!!!!


XOXO,

Alisa以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