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你們很快就會知道我生日那天發生什麼事...

可是前幾天又跟我說:「沒關係啦~我們不會把這個發給媒體,妳自己可以寫上部落格!」

 

所以....OK....Let me elaborate/詳盡說明...

生日那天說下午3點要進公司跟媒體做個簡單訪問...

說因為太久沒聽到我的消息...想跟我輕鬆聊聊~

Alisa乖乖的2:55pm就到公司...

過五分鐘就問宣傳部要跟誰報到...

(前天交代只要化淡妝,戴個帽子就好了~)

沒想到,被宣傳部罵說:「帽子會讓臉看起來黑黑的,趕快去廁所把頭髮綁起來!大家都在等妳!」

3:05pm整理好了就跑進會議室...

感覺內疚讓媒體等我這個“新人”...

本來以為只要被訪問的我,突然又跟我說:「訪問之前要錄個“ABC新人繞口令大賽”。聽說妳中文有進步,應該沒問題吧?」

OS:拜託~寫╱看中文跟講繞口令是完全不同的事好嘛!

我頓了一下,可是還是笑笑的說:「啊~有點困難,但我盡量囉~」

一位記者拿著DV,一位拿著稿子,另位在旁邊喀嚓喀嚓的拍照...

三位記者(包括三位公司的人)都一副很不耐煩的表情...

記者Cathy解釋:「這裡有7個不同的階段。介紹自己就開始吧~」

緊張的Alisa...看到第一關是英文的繞口令,就鬆了一口氣...

可是接下來的繞口令有些字都還看不懂...

NG了好多次...各位在場的都不停的嘆氣,看手錶...

熬了半個小時以後,Alisa開始冒汗了...

大家臉色越來越臭...

記者Cathy問工作人員:「為什麼沒有昨天就給她稿子去背?我們在趕時間耶~」

公司的人嚴肅的回應說:「新人就是要隨時隨地準備好,以後宣傳期怎麼辦?!快要發片了還這樣?」

聽到她這麼一回答,好像在我心上了一刀...

OS: 我怎麼可以那麼不專業,浪費大家的時間?Alisa,妳不能哭!堅強一點!You can do it!

又“ㄍㄧㄥ”了大概十五分後...

記者又反應說:「我們真的在趕時間,已經跟下個藝人說抱歉會晚到...你到底可不可以?」

這時公司的人就叫我進去會議室冷靜的練一下...

後面還聽到記者跟公司人說:「要不然我們就先走...你們自己錄好再給我...」

跟我平常不太熟的公司人員當場開罵說:「以後跑宣傳怎麼辦?你耽誤了大家的時間!馬上跟這些記者道歉!哪有新人這樣啊~拜託!」

我就把眼淚往肚子裡面吞,低著頭向各位記者道歉...

後來我的經紀人還走進來罵我一頓...說:「怎麼搞得?又來了?!錄了一個小時還沒錄好?哪有人這樣?大家都在等你耶小姐!」

聽到她這麼一說...我實在快忍不住了...

喉嚨卡卡的...鼻子開始酸...眼淚在眼睛裡打轉...

當我快崩潰時...後面就突然聽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一轉身,看到一票人端著蛋糕走進來...

我當場還沒馬上反應過來...

五秒鐘後...眼淚狂飆

我直接落地坐下...趴在地上大哭!

不知道要生氣,高興,還是傷心!整個情緒都亂了!

21bday.jpg

大家還站在那裡大唱大笑...很得意的樣子...

唱完生日歌,我還在哭...

臉腫的像豬頭一樣還被拍起來...

要吹蠟燭許願時...心裡面特別想說:「拜託以後不要讓我這麼容易被騙!」

21bday2.jpg

第一次被惡作劇...

公司的人和幾位記者演技也不賴喔~

謝謝大家為我創造一個非常難忘的21歲生日...

以後就沒有這麼好騙囉~haha!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