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的夜晚去看陳珊妮的演唱會!哇~很有聖誕節的fu~一出場就穿著優雅的禮服(配球鞋!haha),禮服也很獨特,下半身都是白色的羽毛。神奇的是,唱完幾首歌,工作人員就上台把她裙子裡藏的開關一開~整個裙子就像聖誕樹亮起來! 重點是,整場表演都有許多燈光和光纖的設計。

陳珊妮也很厲害。她給我的第一個印像就是一個很有"control/支配"的歌手。自己表現得很穩定,不用跳舞也不用大聲呼喊,就可以利用舞台和舞者的設計去帶動氣氛! 我雖然不是走珊妮老師的公主路線,可是從她的表演理就可以學習她的穩定度和她非常吸引人的挑逗眼神。

Oh, 而且還看到魏如昀和她姐姐上台表演! (如昀,怎麼沒事先告訴我呢?!) 我的位子很好,就坐在中間第三排! 一看到她出場就大聲叫~! "加油!我愛妳!" 妳表現得很好,寶貝!

 昨天早上沒有拆聖誕禮物,但一大早就跑到陽明山去泡湯!開車上去霧霧的,有幾次還要停下來找路耶!一下車就有一股"蛋"的味道。一問,原來是"硫磺水"的味道~有點不習慣...

<<原來水是從這裡來的!

<<我們去的地方還不錯,可是因為是開放式的,所以Alisa會害羞呢~haha

<<還可以塗泥漿,去角質!...愛漂亮的女生,冬天要保養膚質的秘訣#1!

塗完了就好像穿了一件灰色的緊身衣!比較不羞了!...hahah

XOXO,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