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Alisa的大家,應該之前有看到Alisa去參觀了故宮,去看了海角七號,想要多多認識"台灣"這個家!

所以老版工希望藉著這小小的活動,邀請大家向Alisa推薦介紹一些台灣必去的景點、展覽等等...給Alisa一些參考喔!

 

活動方式:

在本篇文章的迴響處,留下你想推薦給Alisa的台灣景點、展覽、食物、電影電視等(任何你覺得可以讓Alisa感受到台灣特色的東西),與推薦的原因,還有你的名字(或暱稱)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08/10/24

 

活動獎品:

Alisa親簽R2Beat甜蜜炸彈包       20份

得獎公佈:

2008/10/25將公佈得獎歌迷20位於Alisa部落格,再請得獎歌迷來信到umdigital@gmail.com

告訴老版工你們的郵寄地址與收信人姓名,老版工將把贈品限時掛號給得獎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