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樹滿街都是耶!

(haha,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但目前住在東區,每天經過那些店面...幾乎每個都佈置的超有fu~!)

Father Christmas正在準備...你們今年是在"Good(乖) List"還是"Naughty(不乖) List"呢?

要乖乖才有禮物喔!haha...我小時候還被騙過...

我們家都沒有"Chimney/煙囪"...所以我都很擔心聖誕老公公沒有辦法來我們家!

害我有幾個聖誕節前夕都不敢鎖門...

有幾次都沒收到禮物,爸爸說是因為他進不來~

爸爸還趁機會省錢耶!大部份的禮物都是爺爺奶奶送的...

sneaky, sneaky!

http://www.joe-ks.com/archives_dec2007/RedneckChristmasTree.jpg

<<--haha...超好笑的聖誕樹喔!

~~~~~~~~~~~~~~~~~~~~~~~~~~~~~~~~

最近天氣瞬間冷起來了!

剛剛回家...BBBRRRRRR....超冷的~

全身包的緊緊的...但多到有點誇張...

毛冒,厚厚的圍巾,三件衣服加外套和披肩...

手機一響...手伸進包包,再包包裡掏不到....

想往下看,利用視線協助...

但竟然看不到!衣服太厚了啦!哈哈

真的沒法妥協,不能受涼啊~

明天晚上有校園表演喔!

感覺好久沒上台耶...(希望不是戶外!嘻嘻...)

接下來的活動會通知你們!Don't worry!

我要趕快休息了...今天一整天都在電腦上聽音樂,找kala...

眼睛超酸的!我要睡了!GOOD NIGHT!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