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再這裡有發表了一些想法~

可是後來想想...

可能大家會沒辦法了解為什麼我身體狀況會變成這樣...

所以今天在這裡先講一下囉~

 

“水果日報”稱我是“肉感美女”...

我花了那麼多月瘦下來...

近然現在又復胖...

在短短的兩個月身體就不聽話了~

WHY?!

大家都知道我的"大姨媽"不想來看我...

可是這樣兩年多影響很大...

我最近跑PUB演出常常日夜顛倒...

有時候都道凌晨三四點才睡...

睡眠品質也不好...

長期間累積,又是一天一餐,缺乏體力...

反然我的身體把任何吃進去的東西都吸收...

我不吃油炸,不吃甜食,不喝飲料,澱粉類又吃的少...

連吃個蘋果都胖!代謝超不好的...

拼命做熱瑜珈,慢走,多喝水~都沒有效果!

好氣喔!


其實我剛開始發覺自己體重上身時...

就變得很沒自信...不想出門~

看到鏡子裡的我就很沮喪...

我相信有些人都有這些經歷...

很痛苦...i know.

上個禮拜一直看醫生...

中醫,西醫,整積,營養師等~

全部都問診,我一定要找到辦法解決!

grrrr....

或許你認為我在找藉口...

那也沒關係,我只想讓大家了解我如何盡力讓身體好轉...

也要請大家給我一些時間...我會恢復健康的!

你知道嗎?

我從小都沒有信仰...以前都認為我不需要信...

可是從上個月開始,好多身邊的人都介紹耶穌給我~

而當我自願的接受祂,我身活就充滿了許多小小的奇蹟...

讓我心中充滿了愛~沒有空間難過!

我沒辦法控制我身體的狀況和反應...

我只能做我該做的...我盡量了!

耶穌爸爸也看到了...祂知道我有努力...

我沒有對不起祂...

我會更努路讓祂驕傲...

很多粉絲朋友都有問我如何瘦下來...

復胖再瘦也是很困難耶...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不見得每一招都有用...

自己要找到健康和安全的方法喔~

我們“肉感美女”一起加油吧!

記得喔~“有自信的女(男)人最美麗!”

God bless everyone,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