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電台通告喔~

上禮拜上Joeseph的iCRT...

突然間轉用英文講話...一開始還反應不過來耶!
  

這禮拜每天晚上9:30都會在HitFM107.7

跟布萊恩聊聊專輯,同時也讓大家多了解Alisa...

無聊,在塞車,想多聽Alisa以愛的歌嗎?

Then, TUNE IN!!!歡迎收聽喔~

~~~~~~~~~~~~~~~~~~~~~~~~~~~~~

剛上完豆子哥的“Midnight You and Me"FM103...

6:30-5.jpg

6:30.jpg  

6:30-4.jpg

竟然有人CALL IN說我中文很流利!

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鼓勵....

我要更努力!現在最煩惱的是成語...

如果你們有想到常用的或是我可以多用的...

請多多指教!thank u....

雖然我中文有很多學習空間...

可是英文是我的母語喔~

我們可以做一些語言交換嘛...

有在看Alisa的英文教室嗎?

如果有英文單字想學或想提共一些建議ideas...

請留言給我喔...thanks!

XOXO, Alisa以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