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要下雨又不下的天氣...超悶的!

我一直狂流汗...每十分鐘就想去洗澡~

流汗會釋放二氧化碳...害那些蚊子一直追著我跑...

Grrrr....真可惡~

雖然是週末,可是又不想再外面跑來跑去...

所以就決定去公司...

做功課,安排下禮拜的通告...

接下來要上好多節目...

問題來了...要開歌單!

我有陸陸續續的聽中文歌...

可是當我要選出自己可以唱的...為什麼就一頭霧水?

現在要學新歌也不簡單...

要找男歌手的歌曲,歌詞不能太複雜,也是要大家熟悉的...

你們有一些建議的歌嗎?help me!

好朋友今晚有請我去看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

我當時猶豫了一下...

可是現在有好多功課要完成...

掛在心上就沒辦法享受演唱會...

我只好拒絕好朋友...乖乖回家練歌,做功課~

至少這樣比較不會心虛...晚上應該會睡的好一些吧!

謝謝親愛的經紀人陪著我一整天...

祝大家週末愉快喔~多幫我享受一下囉...hehe


XOXO, Alisa以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