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愛在星光演唱會”很感動...

看到小朋友開心...我就開心!

我最愛參加這種慈善的活動...

有個溫暖的feeling~

今天下午要去錄一首關於“”的歌~

自從我開始用“高以愛”...

發現身邊突然有越來越多“”!

這個名子跟我的個性蠻像的...

我覺得我是一個充滿的人...

無論面對任何問題...

我都會“以愛”為主去化解困難...

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和粉絲都會被我影響!

04303.jpg


"LOVE doesn't discriminate against Race, Politics, Gender, Orientation or Age....Love is UNIVERSAL!"

XOXO, Alisa以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