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練完舞和瑜珈...時間不早了...

在瑜珈那裡洗完澡...妝都沒化...

穿著運動衣...

外套上的帽子縮的緊緊地...(要小心,不能受寒喔~)

在路口看著紅綠燈...5...4...3...2....

突然間有一位帶著眼鏡的男生請我留步...

   "不好意思小姐,請問你是台灣人嗎?”

   "uhhh..."

這時全身酸痛的我...腦海裡只想著家裡溫暖的床...臨時還反應不過來...

   "我是XXXX經紀公司...這是我的名片..."

平常我也不可能隨便跟路人聊起來...

可是,紅綠燈又變紅了~我也無路可逃...hahaha...

我開玩笑的問他..."你確定你不是殺手吧?"

我問他為什麼會注意到我...(我穿的那麼隨便,素顏,帽子又幾乎蓋住頭髮...)

他回答,“不會啊~我就覺得你很亮眼才會想跟你打招呼..."

haha, 聽到他這樣講...一方面很驚訝...但心裡還是偷偷地笑了一下...


最近皮膚狀況又沒有很佳...很想把臉遮起來...

當他聽到我是在台灣工作的...瞇著眼又看了我一下...

    "Ah!你不會是那個...那個...星光的Alisa吧?!

hehe, 好糗喔~穿著那麼隨便還被認出來...真不想承認...

又不會說謊...只好微笑著點點頭~

    “哇!我好喜歡你!唱歌好聽呦~加油!"

    “真的嗎?haha, 謝謝你!專輯要多多支持喔!"

    “可以跟你握個手嗎?!)

(第一次被邀請握手...haha...握手應該算正常吧~)

握完就趕快坐車回家了...

很感謝支持我的人,可是也不希望你們看到沒上妝的我!

    如果以後在路上看到素顏的我...請不要被嚇到呦!hehe"


XOXO, Alisa以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