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hy? why? WHY?!

該練的都練了,該做的也做了...

為何我一直做不到標準?!"


有時候常會睡不著....

腦海裡不停的回想這些問題...

"我是哪裡不懂?哪裡出問題?”

連自己都搞不清楚...


我的個性常會急著要達到最高標準...

要求完美...

學生時代對自己也很嚴格,

只要多花一些工夫,晚上不睡....

把書背好,功課做完...

就可以成為班上前三名了~


現在不能用以前的觀念去面對事情...

不管我怎麼“ㄍㄧㄣ”...都無法達到目標

我終於懂了...

有些事情只能靠“時間”才能完成。

“小事情快快做,大事情慢慢來!”

這樣才會懂得珍惜...

真的成功的人擁有3分天份,

7分功夫...

一切的過程都很重要!


好啦~Alisa老師唸完了...hahah...


這禮拜就一直煩惱這些...

昨晚才終於看到一些進步...

現在心情調整了~

笑的出來了!

http://www.small-business-goldmine.com/images/LaughingHorse.gif

HA HA HA!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