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又是一個濕搭搭的週末。原來還想去陽明山或動物園說...後來有個好朋友正好打給我請我去景安她的家一趟呢~我也沒去過,所以就答應了!從來沒搭往南勢角的捷運,還坐錯車!haha. OOPS! 還好啦~重點是我有找到目的地!

Mercy的家就讓我懷念我小時候在內湖住的老家!一進門就感覺好像回到了十二年前的記憶裡。小陽台堆滿著雨傘,拉開玻璃門就是客廳,直走到後面就是廚房,連三個臥房的規劃都是一模一樣!Mercy一直擔心我會不習慣這麼“簡單"的環境...親愛的,妳可是大錯特錯!對我來說能夠重新回憶起小時候的家,回想起許多愉快的往事,那就是最幸福的感覺!而且,還能夠跟Mercy的媽媽和爸爸過生日呢~

<<我和Mercy!

<<我和Mercy's媽媽還一起作怪敷面膜喔!

我發現我還是適合簡單和傳統的環境,對我來說比較有親切感。在美國生活時也是過的很“簡單",所以我更會去珍惜我現在所得到的!最近在看“流星花園“的漫畫來練中文,看完十集以後,我與牧野杉菜感同身受。從她身上就可以學會如何努力和接受挑戰不被挫折打敗。還要珍惜和感激自己所擁有的 反正我已經成迷了!連搭捷運時都有小朋友想跟我一起看漫畫耶!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