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真的很愛我他把一個猶太人的我從大老遠的美國帶來台灣…原來我只有計畫待兩個禮拜,但上帝的計畫是看的更遠

上星光大道PK以後就加入了環球唱片的大家庭,去年也出了首張專輯。很感謝所有公司的團隊,製作老師(小芬姐,阿弟仔老師,Daniel老師,大老闆Sunny哥,Mei姐和親愛的經紀人,小艾姐)我剛來台灣什麼都不懂,中文也不好謝謝你們耐心的教我和細心的幫助我!

沒想到,當初計畫來臺北的兩個禮拜變成了兩年多的居留這猶太人的女孩最近也受洗成為基督徒的猶太人!感謝主!讓我唱歌從此也不是為自己而唱!上帝教倒我學習更謙卑,更努力的追求夢想,用歌聲來榮耀主!謝謝我們的顧牧師,麗惠牧師,璟蓉姐以及所有教會團隊的輔導和愛心!你們都成為了我的好兄弟姊妹!

在這裡也不能忘記要感謝我的Mommy & Daddy ,所有美國的家人和在台灣的爺爺,奶奶,阿姨,叔叔們,謝謝妳們的關愛和鼓勵!你們都是我永遠的倚靠!I Love you!!!

最後要感謝我所有的朋友和歌迷朋友! Papa Frank,建恆乾爹, Teddy和一路幫助我和陪伴我的朋友! 都虧有了你們我才能有入圍的機會!謝謝主辦單位給我的肯定我會繼續努力!Thank you all, and THANK YOU GOD! 

kisses.jpg 

`````````````````````````````````````````````````````````````````````````````````````````````````````````````````````

高以愛(Alisa)金曲獎上嶄露光芒    落選不是挫折而是開始

◎新生命記者/黎詩彥報導
◎攝影/平面攝影團隊 




      第21屆金曲獎於6/26圓滿落幕,入圍「最佳新人獎」的高以愛(Alisa)雖然沒有得獎,但她一曲「Hound Dog」演出技壓全場,卓越的歌唱實力與深具爆發力的舞台風格獲得眾人肯定。

      Alisa在6/27新生命小組教會的主日聚會中表示,雖然參與星光大道的演出讓她一席成名,圓了歌手夢,但是她並不快樂,一直到認識上帝以後,她才找回了信心與安全感,於去年12月受洗成為基督徒。受洗後的這幾個月來,她仍然有時會對未來感到徬徨,但她透過禱告、穩定的參與教會聚會不斷支取從天上來的平安。

      今年五月時,Alisa的心情一度陷入谷底,對演藝生涯感到懷疑,也為自己一些無法改變的生活習慣感到非常灰心和挫折,就在這個時候,她從吳建恆口中得知自己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消息,她的第一個反應是,上帝回應了她的禱告!得不得獎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找到了未來的方向,也對自己的歌手之路更有信心。

      Alisa說:「沒有得獎對我來說不是挫折,也不是結束,而是開始,我的歌手之路現在才要開始。」她認為這一切祝福都是因為她紮根在教會中,把教會當成自己的家,所以才能在神的家中找到重新站起來的勇氣。Alisa並鼓勵教會的弟兄姊妹,「不要只有來教會一次、兩次,想要來得到祝福,要跟隨教會的腳步紮根在教會裡,成為教會的一份子,生命才能真正經歷改變和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