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停止SMILE!

真的是神的恩典!

這裡拜轉變禱告方式、有用喔!

~~~~~~~~~~~~~~

今天在下午3點多時...我正在為接下來的服事禱告(在大安國中表演)....

 禱告完、看見有一通未接電話...打回去給建恆哥~

你知道他怎麼回大我的“hello..."嗎?!

他開始唱、“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你入圍了!“

我當場無法大叫、但我心裡是在翻耕斗!!!

喜樂滿滿!

謝謝主辦單位給我的鼓勵、以及所有的家人、朋友等~

你們真的是“愛的力量“!!!

n125704760780428_1048.jpeg

我這禮拜天(5/16)會在教會表演喔~(還有好多超級棒的藝人唷!一定要來!)

sorry, 很臨時裁決定的!但很值得去了解一下“真愛“也能聽許多好聽的演唱!讚!

kisses.jpg  

hope to see u there!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