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求神把我的惡習拿掉。

 神 說 :不

 不該是我去「拿掉」該是你去「捨掉」。

我求神讓我殘缺的孩子健全。

 神 說 :不!

   他的靈性圓滿 ,他的身體只是暫時的。

我求神賜我耐性。

 神 說 :不!

   耐性是磨難的副產品,不能被賜予,要從學習而得

 我求神給我幸福快樂。

 神 說 :不!

 我祝福你,但幸福愉快是你的選擇。

我求神免我於痛苦。

 神 說 :不!

 苦難讓你厭棄塵世的煩憂,讓你更接近我。

 我求神長養我的靈性。

 神 說 :不!

 你要自己成長,但我會助你修剪荒蕪,富饒你的收成。

 我求神給我所有物質,令我可以享受生活。

 神 說 :不!

  我給予你生命,為此,你可以享受一切。

我求神助我如同祂愛我一般去愛他人。

神 說 :噢!你終於搞清楚了!

對這世界來 說 ,你可能只是「某」一個人。

 但對「某」一個人來 說 ,你可能就是他的世界。

 願主祝福及守護你

  願主照耀你

並予你永恆的平和。 

好友猶如天上的星星,你不常看見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永遠都在那裡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