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this post will not be translated....new post coming soon!)

哈囉!我回來了!但去澳門的照片還沒整理好...

先講一下昨晚的特別節目~

一下飛機就趕著上車回家,在一個小時內要自己梳化,準備跟我們教會的牧師和教友一起慶祝施主席的70歲生日

我和VC一起為施主席唱歌...

第一次在那麼多政治人物面前表演...

聽他們上台講話,一個比一個厲害~讓我有點緊張...

雖然我的感冒一直都沒完全康復,但我們的表演有讓整場的氣氛有所改變耶...

當我在唱“奇異恩典”時...胡德夫還上台跟我以起合唱ㄋㄟ!

都沒reh過喔!超級free-style的!haha...唱的真爽~

到了ending, 牧師還上台送施主席一本聖經...是施主席唯一在台上拆開的禮物喔!感動!

nory.jpg

坦白說,我對政治上的事件真的都不太了解...連美國發生的政治事件我也不太介入~

我常會認為那些問題都離我很遙遠,我也幫不了忙...何必去關心呢

不過,昨晚坐在台下聽施主席講他為台灣追求的夢想,他對夢想的信心...他一切的犧牲和努力...

真的讓我太感動了...

“台灣何必分藍和綠呢?那不就是讓兩個不同的‘幫派’控制人民嗎?”

我們這個世代真的要團結起來...好好的一起保護我們的台灣...

最近去看了“AVATAR/阿凡達”...真的是我一身以來最好看的一部電影....

電影中要傳達的重點分別為:1. 要更多的愛護地球,Go Green!

                                      2. 要尊重我們天上的父,神的大能~

                                      3. 人類的貪心才會照成戰爭,War from Greed, not War for peace...

我希望我們這一代可以實現更多的夢想,讓只是讓我們的台灣好起來...要讓整個世界感受到人類無條件,無限的愛

It's time for a change.

Let 2010 be the START of a new generation for change.

God bless one and all. XOXO

~~~~~~~~~~~~~~~~~~~~~~~~~~~~~~~~~~~~~~~~

P.S. 去party的每一位都有有收到一份小禮物...可惜是我不能吃的...

只能跟他照照相囉~!留給室友吃吧!嘻嘻~

cookie.jpg

超可愛的耶~

cookiemonster.jpg

真的很香....YUMMMMMM....

scarycookie.jpg

哇!好想吃一個!

cookieno.jpg

No no no....

(Don't worry!!我沒吃啦!)

我的意志力贏了!

haha...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