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啊~心裡有很多話想分享....

可是,我覺得我還沒有辦法好好分析給你們聽...

所以我得用最簡單的話說...

我的天父很愛我!

 可能你看不到我的改變...

沒關係,話不重要...我要最給天上的天父看~

我並不期待你與我同心...

但請你打開心門,接受這個新加入的姊妹!

 

只要你願意就夠了!

我真的很想分享....

心快爆炸了!

其實我知道真正來這裡逛逛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但....那幾個忠實的朋友...

謝謝你!讓我更有信心跟你們說話!

你們陪伴我的日子也不會白費!

Just you wait!

XOXO

Alisa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