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好多能感恩的喔~

想想...從近錄音室...發專輯...跑通告...唱商演...到現在...進入教會...

so much to be thankful for! (你們最感恩什麼呢?)

而且我又再度搬家了...

(我真的是搬家達人!一年可以搬四次!誇張...)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再尋找一個像HOME的地方...

但我現在終於了解...不管住哪裡..."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我就是內心安穩不下來...一直想逃避孤獨的感覺...

每次搬家,都跟自己說: "這裡感覺比較溫馨,住這裡一定會開心一點..."

可是每次都只是敷衍自己...欺騙自己...

不過,這幾天我突然了!

找到上帝的愛,充滿了的信心...有祂居住再我心,永不孤單!

小小的態度改變...影響很大!

感覺不斷的在建設自己,成長更多....好HAPPY!

身邊的好朋友一個個看見我的改變...都忍不住問我說:“發生了什麼是啊?!”

hehe...感覺自己全身都在發光

一個陌生的阿姨還問我擦了什麼產品?! haha...太奇妙了!我還是素眼ㄋㄟ!

這兩天finally搬好了~(發覺這兩年也收集了不少耶!)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感恩節!HAPPY THANKSGIVING!

>>可憐的火雞!

http://2.bp.blogspot.com/_vJHC6nz-Ic8/SS0fKUuBIGI/AAAAAAAAAHM/kMuZ50TIhR8/s400/funny-thanksgiving-eat-beef-joke.gif

剛剛把房間整理好了...可以安心的睡了...

god bless and good night!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