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有一位粉絲想請我介紹Amusement parks...

跟你說~我超愛有刺激感的活動!特別是雲霄飛車!我也有玩過高空彈跳唷!

嘻嘻....只要把我綁的緊緊的,感覺不會掉出來的話...我都敢試試~

我下一個目標是跳傘

http://kundeweb.aggressive.no/users/heliwing.no/tandemhopp/tandem_skydive.jpg

哈哈~啊!ok ok,...今天的主題還是“遊樂園”~

首先,我去過的有:

-Disneyland- (百變不膩!許多童年回憶~最愛India Jones!)

http://madlofa.files.wordpress.com/2009/08/dl-h-25-a.jpg

-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還好...比較適合加州觀光客~)

-Legoland- (給小小朋友玩的...11歲去過一次而已...bleh)

-Knott's Berry Farm/Knott's Scary Farm- (還不錯,有些蠻好玩的...但比較喜歡Knott's Scary Farm。因為Halloween季節會把全場改造,加恐怖迷宮!超酷的!)

http://popbytes.com/img/knotts-scary-farm-1.jpg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我的最愛!最多有刺激感的雲霄飛車!我每一個都去過,哪個都不怕!“X2", "Riddler's Revenge", "Deja Vu" 都很好玩!每次去完都ㄙㄠˊ ㄒㄧㄚ...haha)

http://www.rollercoasters.org/six-flags-magic-mountain/sfmm_dejavu_1326.jpg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愛看電影的人應該會喜歡,我也愛...比較多主題性遊戲..."Studio Tour"和"Jurassic Park"超喜歡!周邊都有很多好逛的店,超適合沒趣過Hollywood的朋友~可以看到許多“明星”喔!

http://getawaytoday.typepad.com/photos/uncategorized/2008/01/11/jp1.png

-Raging Waters-(是水上樂園,夏天最好的COOL DOWN!可是一定要擦防曬唷!真的!)

http://www.lat34.org/quick_hits/wp-content/uploads/2008/06/dropout_ragingwaters.jpg

有其他問題就多多發問喔!我會盡量幫你們回答!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