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我最近回到家都蠻晚的...

一到家就看到我那黑色Macbook呼引我~

對我說: 

"C'mon!趕快來玩Facebook!上Youtube找好看的,上部落格留言!"

第一晚很難熬過...一直忍不住想去掀開電腦蓋...

可是我就不斷的跟自己說: 

"別被引誘喔~你要自己的身體好就要早睡!電燈關掉,馬上給我躺下!"


連美國的家人都好久沒Skype了~我的poor mommy,一定很擔心我...i love u!

我的FACEBOOK也沒有上~信箱都快爆滿了!對不起,我會盡快回信!

我真的不能冷落我的電腦呀!這樣對你們也沒有交代...

OH!先說一下,昨晚臨時跟朋友去看“Julie & Julia/美味關係”....

在她(Julie)失去方向,失去自我時...她發現自己煮飯時最快樂!

於是她計畫要在365天內把 Julia Child's Cook Book裡的524個食譜都完成!

在這個過程當中,她建立了一個部落格...天天都跟網友分享她的烹調趣事

沒想到,她從一個粉絲(她的媽媽)....慢慢累積到數萬

後來上報以後,就有電視,電台,雜誌記者都來敲她...

最後就完成她想要當作者的夢想...她目前的這本書"Julie&Julia"還被拍成電影!

So inspiring!...

看完這部電影才讓我感到內疚...那麼久沒有跟你們說說話....

讓我也真的很壓抑ㄋㄟ!

不要生氣啦!是我不對,我回來了!

ok, so....先來快速說一下前幾天發生的幾個重點...

--------------------------------------------------------------------------------------------------------------------------

10/30: 是我Agent, 艾姐的生日!

她這兩年對我的待遇簡直就像媽媽一樣!

我從小都會為我家人做生日卡片...

所以,那天早上8am起來就開始畫畫了~

到了快中午才終於滿意的完成了!eileenportrait.jpg

有點模糊啦~出門前用手機照的...而且我家只有黑色和白色的油漆筆,和幾枝蠟筆~大挑戰耶!

後來找到一個夠大的紙袋當相框,把卡片黏上去就可以當藝術品掛在牆上囉~(或掛衣櫥裡也ok~啦!haha...)

我還有用透明膠帶一片一片的貼上圖畫和相框,一方面是要把畫和框固定再一起,但也同時可以當做保護膜喔~

真ㄎㄧㄠˋ耶~hahah....

艾姐本人美多了~是我技術不優啦!

--------------------------------------------------------------------------------------------------------------------------

10/31: HAPPY HALLOWEEN!!!

這真的是我最喜愛的節日!

Why?! 因為可以忘記平常的形象,戴上一個面具,盼演另一個角色,作怪!

有時候唱歌也就是要把自己忘掉,投入另一個角色...

算是一種暫時的解脫吧~Either way, i like it!

今年沒有辦法跟朋友做怪...

因為我拉著兩位dancers(Dominique,佩文), M@rio(艾姐的助理), 和小六(飆車王)一起去高雄做萬聖節商演!

我們還帶著小惡魔的裝飾上台!可惜沒照到....

但很想化成這樣~

http://images.halloweencostumeideas.com/professional-devil-makeup-kit.jpghttp://www.mooncostumes.com/image/1331

連手都想做怪!haha...scary!

我好喜歡看看大家的創意...自己也很愛化...

在美國每年都幫弟弟和妹妹化妝...(找了半天只翻到這一張照片!)

IMG_0002.jpg

這張是五年前的吧!(小丑和骷顱頭)超可愛!哈哈!

我自己的孔雀裝扮躲在後面,看到了嗎?!

我那時候還去買孔雀羽毛,自己做尾巴,和裙子~

(找到這張跟我狗狗照的。只能看到一邊的裝和孔雀羽毛耳環...)

becca3.jpg 

你們有些Halloween裝扮照片嗎我要看!

-------------------------------------------------------------------------------------------------------------------------

11/1: 雖然昨晚凌晨5點多到家,可是早上還是想去教會跟耶穌爸爸打個招呼~

到了晚上九點多,眼睛酸痛,精神低落...都快睡著了...

可是! 教會的好朋友突然打給我,邀我去看 Michael Jackson的紀錄片!

"This Is It!"

http://www.waterbox.com.tw/blog/wp-content/uploads/2009/09/michael-jackson-this-is-it-soundtrack-300x300.jpg

AHHHH!開心!我以為票都賣光了耶~

看完了還想再看,Michael 真的是King of Pop!

強烈推-推-推薦!看到他私底下的態度,想法,創意...真的令人崇拜!

我們一大群人,看完電影都捨不得離開...大方的站在戲院門口,討論Michael Jackson的厲害!

聽到那些經典歌曲...配上Michael最後的呈現...我哭了....Michael, You will be missed!

---------------------------------------------------------------------------------------------------------------------------

11/2: 上了九堂郎姑的表演課...時間過的好快喔...

每個禮拜一晚上都有在學習如何讓自己不在懼怕講話,和激發臨場創意表演...

發現自己其實還蠻愛演的很誇張~愛演搞笑,奇怪角色...ahah..

收穫很多,同時也認識了其他新人...多了好幾個好朋友...

而且,常常很會跌倒的我,當要演出摔跤時...就可以演的很逼真

真的很好玩,現在做任何事情都會多一份感受,細心的觀察...

可能以後演戲或唱歌會用到那些表情,情緒或動作!

那天是最後一堂課,所有同學都邀請了親朋好友來看看我們的成果...

表演當中,我扮演了一個雞婆邱比特~(照片晚點捕)

嘿嘿~還是有點緊張,可是郎姐...謝謝妳,妳讓我有多一份信心了!

---------------------------------------------------------------------------------------------------------

11/3: 昨天驗收了!

禮拜五晚上有一場商演...主辦單位也非常細心...

特別請舞蹈老師編舞,有dancers...

歌曲分三段,還有remix主曲...

服裝也特別定做,三套!(有一套有戴上羽毛尾巴!超漂亮的!)

這幾個禮拜都在排練舞蹈,背歌詞...我一定要發光發亮!讓大家開心!

最近天氣變冷...大家都要注意一下~

我的圍巾一直緊緊抓住我的脖子!出門在外絕不放手!haha

可是昨晚有點不舒服,所以就趕快吃維他命C, 漱鹽水,洗澡睡覺...

睡到中午才起來~!狂喝水,現在也感覺好多了

下午兩點寫到現在...邊寫邊聽歌...a relaxing day...:)

等等去做瑜珈~還是要活動一下,不能一整天在家啊!

Whew!屁股超酸的!寫完了啦!

Ciao!

XOXO

 

ps. 好心的粉絲幫我建立一個新網站連結唷~

http://alisa.fans.tw/

謝謝你~Check i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