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s/最新消息:
請前往:www.facebook.com/alisagalpermusic

明明就有點緊張...(昨晚SVEDKA的大老闆都在場喔!)

可是,台南!你們真的HIGH翻天!

緊張都來不及!

還沒上台前...我親愛的Boyfriend(Teddy)就已經開始幫我們熱身...

("Sorry, sorry, sorry, sorry...."haha...寶貝,你好會扭喔!)

氣氛超好~也不需用帶動太多...根本沒有冷場的機會!

到了Encore曲時....不知道是誰先下手的....可是就莫名的有水往觀眾區灑!

趁我當下還沒反應過來,就有人立刻遞一瓶水給我...

我也沒多想...就灑了它!

haha...大家有點失控...連啤酒都浪費的灑...=_=

雖然全身溼透...也沒關係...只要大家玩得開心最重要!

就剩最後一場了~好難想像一個月就這樣的過去了...

在一個完整的表演裡,後面又許多人的協助和努力....

好險有你們~

 

My dear Dancers (曉蘭,小妙,小俐,佩文)

在心目中,你們都是我最愛的姊姊...

有你們跟我站台...感覺超有氣勢...你們跳的厲害,又那麼sexy...

大量幫我加分!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一起坐車的時間...

無論是談心,搞笑,訴苦,換衣服,化妝,去休息站上廁所等...

你們是我經神上的輔助,心靈上的靠山...最真心的朋友

從你們身上學到不只是舞蹈魅力,是更多身活常識,情緒整理....

謝謝你們的陪伴和關心和努力...以後表演的日子,很難想像沒有你們!

 

Teddy啊~my boyfriend!, i love u.

你永遠都犧牲自己的形象為了喜悅我們!haha

你這幾個禮拜對我的照顧和叮嚀....幫助很大!

雖然愛耍寶,可是你給我很多安全感...

時時刻刻都在幫我注意小細節(我這位神經大條高小姐很需要學習你的細心~)

昨晚你也玩開了~笑死我了!聲音都啞了啦!哈哈~

不停的跳,你累了吧?!算你狠...下午一定腰痠背痛!

趕得上小組聚會嗎?幫你禱告!xoxo

 

最後也不能忘記我“卡哇伊”得經紀人,艾姐...

很少有經紀人陪伴這麼多場演出...

感覺你真的是SUPERWOMAN....

除了當經紀人,還扮演了好多角色...

1.媽媽(幫所有的Dancers和我準備食物,怕我們餓到,累到,冷到...)

2.保姆(幫我準備表演衣服,關心我的健康狀況,常常親自帶我去排舞等)

3.DJ (每場演出都由你在PA台控制曲序,下音樂,換歌曲...)

其實還有更多...每場夜店/Pub表演都有一起去...讓你那麼累...真的....謝謝你艾姐...

 

也要特別謝謝Svedka的工作人員!James, Frances, Yumi, Russel等,你們都很用心...把我們照顧好好的....

以後有更多合作機會囉~感謝!

 

昨晚真的讓我很開心,看到現場反應和我們後來在車上自High...haha..

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們!

 

XOXO

 

創作者介紹

Alisa高以愛の日記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熋
  • 恭喜啊, 有boyfriend了.
  • haha...uhh..
    "boyfriend"是他得小名....;)
    hehe....

    alisagalper 於 2009/10/21 23:46 回覆

  • 咪子
  • 感覺台南很high喔!!!
    Alisa加油啦~
    開心農場我都有幫你澆水哦(好啦~有的時候也有偷一點點haha)
    by咪子
  • 阿奇
  • 好棒

    Alisa很棒喔. 我想要看到有你的廣告,這樣就可以常常看到你. 加油!
  • k1ing
  • Although it is very busy and tired,you still looks very happy.If I have chance,I want to go and enjoy your performance.Take care!

    XOXO
    By Kary
  • =_=
  • 粉絲討厭what's up那首歌... 爛死了!

    為啥以愛大人 必須唱這首大爛歌呢? 為啥為啥為啥?

    在pub唱就好了, 大家high一high, 不會管taste.

    去校園唱就不適合唱爛歌... 因為去校園是為了吸引更多粉絲. 一直唱爛歌, 只會讓自己的level降低.

    以愛大人真可憐... 要和一群笨蛋一起工作.

  • QQ
  • ?

    好聽的歌很多. 優美的旋律有時更勝熱鬧的歌. 給Alisa參考一下. 你的歌聲那麼好不要浪費了.
  • kuku...
  • 粉絲的建議很多東西要給以愛大人自己弄

    因為以愛大人最紅的時候, 就是她自己來的時候, 譬如她在聯盟歌會的表演, 還有星光大道... 真是把粉絲還有很多人給迷死了.

    可是給別人弄的時候... 就一切都變了. 就算不夠專業又怎樣? 至少她可以吸引到觀眾的目光. 給專業的人弄出來以後, 有比較紅嗎?

    大家的目的還不是要靠以愛大人成功了以後, 才能跟著賺大錢嗎? 再浪費時間下去, 大家都不用賺了啦!

    最可憐還是以愛大人自己了. 就算以愛大人沒有成功, 其他人還是一樣可以領薪水... 那以愛大人自己呢? 粉絲真是為以愛大人難過啊!
  • 補充
  • 粉絲的想法是, 以後應該讓以愛大人做主導, 大部分的東西或人是她選的... 然後再讓專業的人幫忙去修正等等...只要能好好地做, 到時候身邊的人就可以跟著賺大錢了. hehe...

    粉絲相信以愛大人的taste... 至少在聯盟歌會和星光的呈現都算不錯. 至少很能抓住人的心理. 譬如會穿得隱隱約約的性感... 哪像第一張專輯裡的rock ur body那種? 是沒taste的性感. 還和 利菁的廣告 撞衫耶. orz




  • lovesasa
  • love you!

    Alisa最棒.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