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8點多...

啊~要趕快去買菜囉!

椅子上的外套拿起,褲子套上...

匆匆忙忙的...拿鑰匙...鎖門...

左手伸出去..按電梯~

等等等~ㄟ?為什麼腳冰冰的呢?

往下看...沒穿鞋!

原諒一下吧~剛起床...haha...

第一次自己去傳統市場買菜...

...應該沒那麼難吧..

走來走去...該選哪一攤呢?

看起來都一樣ㄚ!

嗯~猶豫一下...

eh,那個阿婆感覺蠻親切的...笑咪咪的~

問問價錢(似乎白問,我根本不了解行情!haha)

算了,就選這攤吧...

"老闆娘,這個是什麼菜?”

“ㄇㄜ@$%ㄑㄨ&^*ㄠㄍ!*$ㄩㄣ???????"

???... ... ... ... ... .. .

"蛤?ㄨㄚ﹣ㄊㄧㄚ﹣ㄅㄛˊ 啦!

溝通了半天...終於選了幾樣...芥藍菜,綠豆牙,大陸妹,茭白筍...

老闆娘還細心地幫我削皮,切片...

(一看就知道我是新手下廚...應該是怕我不會處理..真體貼!)

“阿婆,哪個水果攤比較好?”

她還老實的跟我說隔壁攤太貴...叫我去倒數第二攤比較好~

“謝謝你阿婆!下次來找你喔~”

到了攤位...看起來都很漂亮...怎麼選?uhhh...

這裡的老闆娘也很熱心...一直推薦“ㄏㄡ﹣ㄐㄧㄚ”(好吃)的, 當季的...

原本只想買蘋果和奇異果...可是老闆娘不相信我沒吃過柿子,就幫我選了幾棵...

看來我也沒則了...就試試看吧~

想想...還缺什麼呢?啊!對了~肉片....

嗯...剛剛走過來也不記得有看到...奇怪...

"老闆娘,請問賣肉的在哪裡?”

Ooooh!...難怪找不到...是在地下室啦~

走下樓梯時...突然冒出一隻小強!!!

我立刻把手上的菜抓緊,跳過下面三個樓梯...快速往前奔!

把我和“”的距離拉長...

ㄍㄧㄚˊ ㄒ一 ㄌㄤˊ!”(嚇死人!)

http://humanebugcatcher.com/images/cockroach.jpg<<最好是有這麼可愛啦!

走進去以後...不知不覺的開始憋氣...後來用嘴吧呼吸...

那個腥味有點不適應...(臭臭~)

看他們現場“處理”那些雞...真的看不下去...

趕快掉頭走....買點豬肉和羊肉好了...至少是包起來的...

雖然沒買很多...但一個人也至少可以吃三天...

接下來要準備午餐...昨晚還特地去買了便當盒~

(挑了好久,還是保溫型的唷~)

今晚練完舞就有熱騰騰的愛心便當~

~~~~~~~~~~~~~~~~~~~~~~~~~~~~

好啦!剛剛做完今晚的便當!哇哈哈!看看我的成果!

lunchbox.jpg091015_133919.jpg

ㄅㄟˇ ㄅㄞˋ ㄟ!你餓了嗎?...hehe...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