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弄好部落格了!

(其實,我相信我這個"perfectionist/完美主意者"一定會一直回去做修改的...)

這幾個月都好想把它改一下,隨著心情變動...

可是就沒有花時間了解系統...最近很想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好...

所以就下定決心把部落格換掉!

(雖然還是套用樣式,可是還是花了一整個下午修改照片size和其他設定)

還好"boyfriend/Teddy"有來幫我研究系統...要不我一定會抓狂的!

最近好多朋友都有在關心我...

我還是在調身體...可是身體一直被我虐待...反應不太好...

又開始水腫...好難過...

可是我相信耶穌爸爸會幫我渡過這個難關...

祂現在就在考驗我的毅力,我的耐心,我的決心~

有了神的保佑,我會勝過的!

請大家不用擔心喔~

我們上禮拜去台中表演...

凌晨一點多才表演,所以跟Dancers在"後台"捕妝~

(夜店樓上有餐廳...雖然沒吃到...可是我第一次喝落神花茶...酸酸的~北拜喔

food.jpg

<<haha, 小菜加“假睫毛”!

我們美麗的Dominique都當大家的化妝師!

看看~她好認真喔!

alisadom.jpg

表演完都快三點多了~

小城哥也幫我們趕路...開的真迅速...hehe...

*sniff*sniff*

ㄟ~ 突然間開始聞到燒焦味...

ㄎㄨㄥˋㄎㄨㄥˋㄎㄨㄥˋ....聽到車底下出些不對竟的聲音...

把旁邊窗簾掀開...

哇勒!一層層灰灰的煙從下面飄上來!

輪胎竟然爆了!小城哥才剛換的新輪胎說~

我們六的女生在車上,幫不了忙....=_=

小城哥也不准我們下車...超Man的!

小城哥.jpg

可是我們的保姆車太大了~

有我們六個在裡面,沒辦法換輪胎...

(好啦~連車子都叫我們要減肥!haha)

所以我們只好站在旁邊等一下....

可愛的艾姐很認真的要幫我們記錄這次拋錨的經驗!

cartrouble.jpg

alisadancers.jpg

好冷喔!!!(好愛演喔~)

花了一些時間研究國道144.4的地上小蟲...

144.jpg

凌晨四點半多...終於成功!

辛苦了小城哥!

所以啊~下次上車前...請大家不要吃太多呦!

haha...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