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est Papa Jesus~

今天在“小組”裡禱告...我有感受道祢的存在~

雖然是我第一天真正的認識你...

可是從那一刻,你就一直陪伴我一整天...

讓我心情很好,工作愉快...

謝謝祢耶穌爸爸...

我會繼續尋找祢,跟祢說話,跟祢學習~

Your Loving Daughter,

Alisa

 9:30:09-3.jpg

今天第一次貢獻給神~

雖然錢包只有幾百塊...但我全都給了...

神不須用錢...我相信祂在意的是心意,而不是錢的數量~

我希望我可以越來越了解神想要傳達的message...

同時讓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如此更健康~

自己好起來才能幫助到更多的人啊!

神~我愛祢!

請各位朋友多多指教...

Godbless.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