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Dancers...

對我真好~像大姊姊一樣!

時時刻刻都在幫我耶~

My gorgeous Karen...帶給我們許多歡樂...個性直接,大方...有她在永遠不無聊!xoxo

My "exotic" Dominique...傻大姊,跟我樣!常常麻煩她幫我黏假睫毛...thank u!

My sweet Gwen...知道我最近比較忙,就很貼心的幫我買舞蹈衣服~so sweet!

My lovely "Rachel"...<<--我決定這就是你的英文名子!;) 謝謝你和你的“萬能護唇膏”!my hero!

090926_202013.jpg

hehe....跑了這幾場Pub演出...大家辛苦了!每次都是凌晨3, 4點以後才到家....

你們真的太可憐了...被我虐待!hehe...

Just wanted to say...."LOVE U GUYS!"

禮拜五去高雄校園演唱...

 好糗喔~我舞鞋的帶子竟然斷了!

怎麼辦?!

趕快借針線自己縫啊~haha...

090924_181608.jpg 090924_181518.jpg

手機照的有點模糊...heh...

雖然縫的很難看,但很牢喔!

那天表演是戶外...老天爺還送我們一陣大雨!

哈~雖然全身溼透了,但大家都很HIGH!高興!

不過,我差一點跌倒....=_=

BUT, 我的舞鞋沒有斷喔!

算我手工不錯ㄋㄟ~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