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整理房間...東西翻來翻去...

突然間找出一本很舊的書(國中朋友送的)

裡面還夾了一封信~

看到這個我就馬上想到好多美好的童年回憶...

翻翻書,聞到書的“味道”...想起當時在校園門口看書,等著媽媽來接我回家..

在第四十八頁還有一個黃黃的污點~(當時邊看邊吃..沾到了~)

跟旁邊的同學借衛生紙...開始聊起來,就這樣認識了我現在的好朋友~

剛剛坐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眼睛一閉,就不斷的在腦海裡“PLAY”那些回憶~

不知不覺就坐了一個小時!(屁股都麻了啦~ahah)

最近聽朋友說:“五年以後就不會有紙本書了!一切都會變成電子書~”

真的會有這種結果嗎?

我不認為...

就像我早上找出那本書...

摸到那本書...就引起好多感受~

【紙本書就是有一種觸感,摸起來就是有感情。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所以“紙本書”還是會存在。】

電子書沒有什麼不好。當然是環保和方便~

是一個很好的“工具”。

重點就是“工具”...當一切都被電子化...就失去了感情~

我們人類跟其他動物不同是因為我們能夠表達感情...

“紙本書”就是一種感情的表達。

我認為它會永遠存在。

你呢?電子書 vs. 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