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愛愛愛不完~”

郭富城你太帥了!

我也要挑戰旋轉舞台!好刺激喔!

下一個MV來個高空彈跳吧~

今天去CK的“Watches and Jewlery"Show...

IMG_3941.jpg

來到台灣才知道有“七夕情人節”~

又是一個孤單的節日....

haha...

其實以前都認為音樂可以永遠滿足我...

可是當身邊失去了家人的愛(溫暖的擁抱,關心的眼神等)

沒有愛情的日子好像顯得更寂寞...

奇怪,以前都好好的~

我想是因為最近都常被問是否有男友...

被問到連我都在問自己...“why not Alisa?”

今天看到那些CK的對戒,對錶等...唉~

空虛的感覺更明顯耶...

我沒事啦!只是發發牢騷而已!

愛情一定要順其自然~

我不急!

提醒大家要多多珍惜你身邊擁有的愛~

Don't take LOVE for granted....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