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每個人的腦海裡都有產生一個疑問...

就是..."Alisa,你和梁文音是否是好朋友?"

其實剛開始我也以為她會很恨我當初把她PK掉...

至少心裡面會有一些不悅...

除了文音也有魏如昀,神木與瞳...

當初都是'星光大道'裡的好朋友...

後來我們都成為環球的藝人...

我是其中唯一的PK者...所以都自以為他們會排斥我...

(第一次在公司看到大家時...我就害羞的跑到廁所裡等他們離開才出來!)

可是過了一陣子(比賽後3~4個月)才開始跟大家培養感情...

前幾個月我們都一起去新馬舉辦環球的新生演唱會...

7/11又一起在台大舉辦環球的Yes, U Camp演唱會...

alisawening2.jpg

(我們很愛鬧~haha)

alisawening.jpg

我們這一群新人...年紀都蠻相似...都會互相體諒互相安慰互相鼓勵!

文音最近拍戲...很厲害呀!

看她那麼努力...我也會好好加油喔~

XOXO, Alisa

icrt.jpg

P.S. 在ICRT播娛樂新聞....突然間講一連串的英文...

還會吃螺絲...真糗!

可是DJ Joeseph說我有“radio voice”!haha...

icrt2.jpg

好啦~我退休後去當DJ囉....hehe

thanks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