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小學堂】

alisa燕姐.jpg

"小燕姐,順子,and ME...oh my!"...

看到那麼多可愛的小朋友...i miss my sisters!!!

【天才衝衝衝】

alisa衝衝.jpg

穿者這樣...我真的很像小老師耶!haha...

來上Alisa的英文教室吧!

【百萬大歌星】

交到新朋友勒~

alisaren.jpg

hehe...獅子座和雙魚座的蠻合的嘛!

我們在錄的時後就一直吱吱嗚嗚的...

聊開了唷~但不能不專心喔!haha

這位小妹真的有認真背歌詞喔!

所以成績還不賴ㄋㄟ...(知道撥出時間在通知你們)

【哈利波特首映會】

我還打扮成電影裡的一位特號人物~去看就知道是誰囉!

"Grrrrr...."獅子可以很神祕很有自性...>>

alisaluna2.jpg

可是也不用那麼兇...

偶而也有頑皮的一面吧~

alisaluna.jpg

hehe...

在這裡也要特別說:

7/13: "愛你喔姨丈~生日快樂!"

7/14: “HAPPY BIRTHDAY! I LOVE YOU! 無論如何我永遠是世上最愛你的!"

7/16: "Love ya Uncle Dan! Happy Birthday!" & "親愛的Roger...祝你生日快樂喔~”

7/17: "My dear大阿姨, LOVE you LOTS!!!生日快樂!" & "可愛的爺爺,我愛你~Happy Birthday!"

sorry, 我最近真的比較忙碌...沒辦法好好的跟你們過生日...可是~我會在找時間彌補啦!愛你們!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