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完“哈利波特”(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http://gigazine.jp/img/2009/04/20/harrypotter_halfbloodprince/hp00_m.jpg

電影當中,Harry在Hogwartz(霍格華茲)開始學如何做"Potions"...(一種魔術的藥劑)

最後得到一小瓶"Liquid Luck" (喝下去就會一切都很順利,帶來超好運氣)

我覺得....我也應該去Hogwartz上學了~

每次都是後知後覺...

等我反應過來要問或回答...

都被ㄉㄧㄤ....

我要拿出我的"magic wand" (魔術棒)...

遇到困難或疑問時...

馬上“ㄉㄧㄤ”一下~立刻解決...

不要悶在心裡...愛問不問的~

如果每一滴眼淚是直一塊錢...

爸媽早就擁有一棟豪華的房子了!

 

你們的鼓勵就是我的“magic”!

我可以的!

(上上禮拜在FUNKY...跟大家一起跳...這種High感覺就像magic!)

funky.jpg

thank u m'dears...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