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簽唱會沒下雨喔~

原本好擔心...怕大家會被雨淋溼...

沒想到~結果是自己身上在下雨(流汗!)

可憐的歌迷朋友們也要一直在大太陽下...

汗流浹背的~很不舒服...i know!

謝謝你們!

最近氣候也太情緒化了吧~

一下大太陽,下一秒又是豪雨!

可是還是要感謝老天爺送我這個陽光的禮物...

因為...當我們要離開,上車後...

突然間下大雨!

~~~~~~~~~~~~~~~~~

第一次幫歌迷朋友簽名...

之前都只簽給家人朋友~

看到我不認識的人支持我...真的很感動...

這位熱情的歌迷朋友嚇了我一跳!

278F2294.jpg

送花當然ok...可是要hug的話~等簽名的時候please!

haha...

我還收到其他小禮物喔~

(thank u Iris!好貼心~)

希望下次有簽名會時,可以慢慢把你們的名子記起來~

我有個習慣~看到認識的人,都希望可以把他們的名子叫出來~

可是這位少根筋的傻大姊,記性很不好...

看到那麼多新朋友...真的記不起來!

唉~怎麼辦?!

hehehe, 其實我有個idea...提供給你們...

如果下次會有近距離的互動...

可以麻煩粉絲朋友們隨便把自己的名子寫在膠帶或貼紙上,

貼在我看得到的位址...

(沒有英文的要把中文的寫清楚或用注音喔~)

只是個建議~不用認真的行事啦!

haha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說因為考試沒法來...

我了解,沒關係啦~

Next time囉!

有心意就好了!

XOXO, Alisa以愛

 

P.S.照片晚點再加~

等我一下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