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聽到Michael Jackson的消息...

真的不敢相信...

現在全世界都在傷心

我從小聽他的歌,看他厲害的MV...

我相信很多人也都在懷念他的作品...

我映像最深刻就是看他“Thriller"的MV...

當年我才4,5歲...看完了以後就一直做惡夢!hahah...

過了幾年再回去欣賞才懂的崇拜Michael的表演魅力~

這麼多年來,看了百變不膩!

we w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Michael Jackson!!!

當我聽說我們的"King of Pop"離開了這世...

心情當然沮喪....可是還是要上台表演~

(http://amanking.com.tw/act2009_10.html)

昨晚在台中的Aman King PUB演唱了八首歌~

海泥根原裝酷樂...

ap_F23_20090627094001757.jpg

PUB裡面塞滿了熱情的朋友...

原本還會緊張...可是一想到Michael Jackson在台上的熱情...

我全部豁出去了!

整場表演HIGH翻天~

連我自己都不想離開舞台...haha...

我把所有的力氣都放在台上~

獻給你Michael!

唱到凌晨兩點多才上車...

明天又有自己的簽唱會~

我也會把表演再次獻給Michael Jackson...

Alisa LOVES YOU!!!

XOXO, Alisa以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