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整天的通告~

好充實唷!

今天還上東森新聞LIVE訪問耶!

徐主播好可愛~

一直誇我...會害羞ㄋㄟ....

好像沒看過其他歌手上新聞專訪...

pretty good eh?!...haha

聽主播現場講新聞...酷斃了!

發音好標準...都不NG耶~

我要好好學習!

--------------------------------------

我有看到你們的留言...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會顧好身體呀...don't worry!

希望今晚可以睡好...像這隻可愛的貓咪一樣!

kitty2.jpg

昨天在拍照的攝影棚看到牠...我的相機閃光打擾了~SORRY!

kitty.jpg

可惜我對貓咪過敏...好想跟牠玩...

卡哇伊ㄋㄟ!

XOXO, Alisa以愛


P.S. 關於Yes, U Camp的人氣票選...

我也不是那麼認真的啦!haha..

只是玩一玩而已...i know!

有空的朋友可以幫幫忙...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