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U Camp 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im.tv贈票

即日起至2009.07.06 (日)止,凡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

7/11(六) 晚上七點

Yes, U Camp 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 活動辦法:本贈票活動分【外嵌/引用】及【鬥牛:留言+票選】兩部份。


一、【外嵌/引用】:引用或外嵌時,內文請PO上與下方一模一樣的文字

YES, U Camp 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im.tv贈票
即日起至2009.07.06 (日)止,凡參加活動
就有機會獲得7/11 Yes, U Camp 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

(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活動詳情請洽:http://www.im.tv/myvlog/mimibon





※完成後請到本活動影片下方留言區留言,並附上您的外嵌(或引用)網址,就有機會獲得門票喔 !


二、【im.tv鬥牛:留言+票選】:
即日起至7/6 (一)前,至指定的鬥牛話題,投票+留言(記得投票也要留言才符合資格喔),就有機會獲得Yes, U Camp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門票2張。
※鬥牛話題:你最希望在演唱會上看到到哪組藝人的演出?
每則投票話題,不限留言數,但禁止惡意洗版!

http://pk.im.tv/multi_topic.aspx?t=284


◆注意事項:
得獎名單將於 2009.7.7(二) 下班前公佈於此活動頁面
領獎通知均以秘密留言的方式,張貼至幸運得獎者的個人留言板『我的留言』內,屆時請得獎者列印出得獎通知留言之頁面,並依照留言通知內所述之領獎截止時前來領取。
領票時間:2009.7.8~7.10,每日上午10時到晚上18時,至【im.tv社群總部-北市八德路1段 23 號5樓-出電梯左手邊】親領(可代領,領取/代領時,還請領取者出示本人附照片之證件,再進行簽名領取),逾時視同放棄。除至得獎者個人VLOG之留言版留言外,不另外通知,請務必確認您的登入帳號為有效、可收件之電郵帳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