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笑!這個活動很適合我耶!
配音蠻好玩的...
我還笑到肚子痛!
假笑...到最後都變成真的!
被工作人員笑說:"你都發瘋了"
haha...
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玩一玩!
GO-GO-GO 鬼太郎!
XOXO, Alisa以愛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09-06-08 18:17:45

  動畫《鬼太郎 4》將自即日起於 Animax 動漫台播出,而為了宣傳此部動畫,Animax 特別邀請有「星光血滴子」稱號的實力派歌手 Alisa 高以愛,化身為妖怪中的嫵媚貓女,並為《鬼太郎 4》錄製創意笑聲。

  由日本漫畫家水木茂所創作的《鬼太郎》,可說是日本妖怪漫畫的鼻祖,故事內容主軸主要是闡述主角「鬼太郎」及妖怪夥伴們,一起維護人類與妖怪間和平的過程。除了動畫作品之外,該作也被拍攝成真人版電影。

  本次 Alisa 所詮釋的貓女正是主角鬼太郎的夥伴之一,不同於原作中的貓女,Alisa 以一襲性感短褲裝扮,演繹她心目中的貓女,更特別為為 Animax 動漫台錄製一段鬼太郎的創意笑聲。而連聲音都很有表情的 Alisa,當場即興表演了《白雪公主》裡壞巫婆等各種不同的笑聲,讓人不禁莞爾一笑。


Alisa 以性感貓女裝扮登場 進行錄音中的 Alisa

同時,Animax 也舉辦了「我的鬼太郎創意笑聲」比賽,活動截止日為 6 月底,詳細參加辦法和獎項皆公佈於活動網頁上。
即日起動畫《鬼太郎 4》,將在 Animax 動漫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 6 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