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動的!

我也有兩個小小的鏡頭喔~haha...

當時我沒有在台灣...

可是我台灣的家人有跟我們形容事情的嚴重性~

我也為那些有受到傷害或影響的人難過...

希望需用幫助的人可以感受到我們聲音裡的關懷和愛....

XOXO, Alisa以愛

P.S. 以下的是新聞內容....有時間請看看喔~



Loving- 921地震十周年愛的行動

主題曲「讓愛轉動整個宇宙」發佈記者會

 

921地震今年即將屆滿十周年,1999921日凌晨147分,突如其來的天搖地動在一瞬間帶給臺灣這塊寶島永難抹滅的創痛記憶,卻也激發出台灣人民在重大災難發生時,對同胞無私無我、互助互愛的精神,完整發揮到最極致。而在這場試煉後,台灣人的堅毅與努力,也讓全世界見證到,從瓦礫堆與傷痛中走出來,重新建造家園的重生奇蹟。時間終會沖淡傷口的痛楚,但人們是否還記得,當年那場摧毀許多家庭的震災時,台灣人民所展現出來的那股善的力量與愛的行動?不要讓那股力量逐漸褪色於歷史洪流,反之更思考如何讓愛永續流轉,並化為實際行動,再造台灣社會的美好發展。

 

在這樣一個充滿信念的推動下,由新故鄉文教基金會、點燈文化協會、雲門舞集、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等共同發起「LOVING 921十週年愛的行動」系列活動,更破天荒集結超過50組橫跨各世代歌手傾囊相挺,拋開平日分屬不同公司的藩籬,攜手參與「LOVING-921」活動主題曲「愛讓轉動整個宇宙」大合唱。此外,也將舉辦包含台、日、中三地震災經驗之交流、演唱會、展演、紀錄片和電影等多項活動內容,將祝福串連,讓人們記憶中的傷痛被滿滿的關愛與溫暖撫平。

 

活動主題曲「讓愛轉動整個宇宙」由知名詞曲作者陳國華作曲,陳樂融作詞,吳楚楚、陳國華製作,由RIT(IFPI)召集歌手錄唱歌曲並拍攝MV,包括蔡琴、胡德夫、陳昇、潘越雲、五月天阿信、梁靜茹、品冠、郭采潔、范瑋琪、郭靜、楊培安、蕭煌奇、林宥嘉、張芸京、盧廣仲、蔡旻佑等可謂眾星雲集。還有由頂尖大提琴家范宗沛的演奏版本,此次活動可說是唱片圈多年來少見的大集結。

 

記者會邀請到蔡琴擔任主持人,出席貴賓則邀請新聞局長蘇俊賓一同參與。五月天主唱阿信在得知本次活動意義非凡,錄音當天更不顧香港演唱會開唱在即,執意將班機時間延後,堅持參與,以實際行動表達支持;未能參與錄音的歌手包括周杰倫、王力宏、SHE、飛輪海、蔡依林、縱貫線、曹格及伍思凱也透過VCR獻上祝福。所有藝人除了參與演唱,也大方分享當年經歷921的故事和參與活動的心情。主題曲將製成CD免費贈送。

 

除此之外,自74 () 開始,「LOVING 921十週年愛的行動」系列演唱會將於當年地震震央所在的南投縣埔里新故鄉見學園區紙教堂開跑,隨後將從711日到919日止,每週六晚間19:3021:00在紙教堂前青草地舉辦12場小型演唱活動。活動最高潮是將在920日於暨南大學校園舉辦的大型演唱會,從920日晚間730分起眾多歌手將接力一直唱到隔天921日凌晨 147分,十年前地震的那一剎那。

 

參與主題曲錄製歌手依演唱序完整名單:埔里國小合唱團、張芸京、品冠、戴愛玲、神木與瞳、阿信(五月天)、Alisa、郭彥均(2MORO)、殷正洋、許景淳、王識賢、蔡琴、澎恰恰、盧廣仲、黃美珍、傅薇、謝俊奇、林宥嘉、張棟樑、潘越雲、范瑋琪、蔡旻佑、楊培安、青鳥飛魚、林吟蔚、吳忠明、萬芳、動力火車、陳昇、艾成、郭采潔、郭靜、蕭煌奇、梁靜茹、胡德夫、卓文萱、盧學叡、蕭閎仁、曾淑勤、黃文星、黃韻玲、閻宗玉、黃鴻升(小鬼)、FUN4樂團、于台煙、符瓊音、于冠華、凃佩岑、徐哲緯、強辯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