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排練MV的舞蹈...

don't worry~la...

腳有好一點!

這禮拜也是第一次開始密集的跑通告...真的很充實~

LOVE it!

要多注意一下六月份的雜誌呦!

你們有感覺今天特別熱嗎?

熱到爆!

在這種天氣之下...女生最怕什麼呢?

流汗,出油...最討厭的是...浮妝!

ahhh...不行!

最近跟不同的化妝師研究了以後....

結論是...

底妝很重要!

MUST use "PRIMER"~

除了平常作好保溼...

我發現有一個品牌的隔離霜非常有效...

就是這條>>Laura Mxxxxxx

haha ...(我自己修的圖片)

445431_fpx.jpg

因此...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買來用!

所以今天下午就完成了這個任務~

【在SOGO找專櫃時...就一直忍著不要看別的化妝品...

我真的太容易被銷售了...大家也都知道女生總是少一樣東西嘛...

雖然很高興的試了一大堆產品...

最後我還是只有乖乖的買了唯一需要的底妝!

要懂得節制right?!...haha]

希望明天表演上妝的效果會“一級棒”!

大家一定要來支持喔~

 5月17日第2屆愛在星光慈善演唱會

演出時:2009年05月17日(日) 13:30(12:50開放觀眾入場)     

演出地點:松山國小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46號(鄰近饒河夜市,松山火車站及慈祐宮)


XOXO, Alisa以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