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在大街上...每個店面都在促銷母親節的禮品...

電視上也一直狂播關於母親節的廣告...

看到這些,小愛也忍不住想起自己的Mommy...

雖然21歲的我已經算是成人...

可是,有時候晚上睡不著...

就會懷念以前跟Mommy...在半夜睡不著時...

一起躺在沙發上聊天,談心事...

小愛跟Mommy的感情非常好...

我們之間都沒有秘密~

Mommy也最了解我...

有時候我都不用說話,她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雖然我們現在分隔兩地...她還是擁有這個魔力!

比如說,上禮拜小愛突然間心情低潮...

那天晚上...Mommy就傳了一封搞笑影片逗我開心!

真的是母女心有靈犀喔~

偶而還會想起以前3~8歲住在台北...

當兒童模特兒時,都是Mommy帶著我跑通告...

上幼稚園,Mommy常會趁著睡午覺時...

偷偷地把我拉出來,手牽手的走逛SOGO!

到了現在...有時候走在忠孝東路上還會突然間想起一些回憶...

或莫名其妙的對一個地方特別的熟悉...hehe

成為老大的我...

從小就看著Mommy辛苦的照顧我們四個小孩...

她為了我們也犧牲了許多...我都看在眼裡...

也是因為從小就受到傳統的嚴格教育...現在才會更努力的往目標邁進...

並且懂得珍惜一切的成果...

雖然現在Mommy不能陪在我身邊...

我都會把Mommy的掛在心旁...

睡覺前都會跟心裡面的Mommy說聲:

Goodnight Mommy, I love you~"

(這張照片是在我高中畢業典禮和Mommy一起照的~)

Alisamommy.jpg

所有成為媽媽的女人都很偉大...

無論妳是新手媽媽,乾媽,阿姨或阿婆...

小愛想對妳們說:

“辛苦了!謝謝~妳是無可取代的..."

我們年輕人有時候不懂的體諒你所作的一切...

可是不要忘記,我們是永遠愛妳的!


XOXO, Alisa以愛


P.S. 我知道Mommy都很認真的看我的部落格...

希望妳看完這篇文章,不要因為這次回不了台北而感到內疚!

這邊都有很多人在幫我,照顧我...I'm in GOOD hands...

弟弟妹妹們只有妳一個人...他們年紀又小...更需要妳在身邊~

So, DON'T feel GUILTY!

I'm a big girl...I know you want to be here for me...

以後會有更多的機會讓大家一起回來玩...

現在就讓我專心的努力吧!

Once again,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