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乖乖的每個禮拜都上來跟你們聊聊~

可是最近剛搬家…要錄音…幾乎每天練舞…

而且又開始接一些通告…

haha, 真的要忙了!

可是別擔心~我一定要忙才會快樂!

剛剛提到搬家…

搬家是一個很煩惱的事。上禮拜六,下午錄完音就馬上回舊家開始打包了~

(前天因為練舞右腳拉到筋,所以在整理時動作比較小心…)

還好我大阿姨有來幫我整理箱子….

可是,在整理當中她一直嗆我說:

“唉~我已經弄出四個箱子了!妳還在第一個?!”

好勝的我,聽阿姨這樣講…心裡很不服氣…

當時脾氣來了,就講話不禮貌~

後來想想…是我不對...

親愛的大阿姨:

你最了解小愛嘛…常常想到什麼就沒經過大腦的說出來…

所以我都常常說錯話…如果有因為如此傷到妳的感覺....對不起


搬到新家正好讓我煥然一新...

有個新的開始...

新的名字...

以後如果要做比較...

我希望大家不要把我跟以前比...

我的目標要放的更遠...

要比就往上比吧!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跟我向前看!

 

XOXO, Alisa以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