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又出太陽...

好像在跟太陽先生玩捉迷藏喔~

請問太陽先生:你為什麼要那麼害羞呢?

每次看到你,心情就變好...笑容滿面...

最近我要忙進忙出的...

天氣如果不穩定...跑來跑去...很怕感冒...

今天早上下雨...一起來心情就悶...

明明睡了滿滿的六個小時...還一直打哈欠..."愛睏"

穿著厚厚的雨衣...真不舒服...

撐著雨傘...過馬路的時候沒注意機車...

開的那麼快,還突然間"叭"我!

我是綠燈耶~你才違規!

不僅嚇我一大跳...還把髒髒的雨水潑到我身上...

整個褲管都濕透了!

牛仔褲又很難乾...氣氣氣!

不過沒有氣很久...因為太陽先生出面了!

太陽先生,我覺得你比較幸福耶...

可以睡到中午才出來看看我們!

唉~沒關係啦...

只要你有出來我就滿足了!

後來走一走褲子就乾了~

現在看到你在窗外大笑...

自己也忍不住的露出笑容...

太陽先生,記得喔~

不要那麼害羞!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