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沒有乖乖的跟你們update...

唉~不好意思啦!

上禮拜拼命的錄音...

感覺很充實喔!


現在的進度越來越快...

禮拜一就要拍第一支MV!

這幾天一直對著我的小DV相機練習對嘴和表情...

(真的要自拍才可以修改自己的缺點...)

本來有點小緊張...因為表情不自然...

怕會NG太多...


可是透過了一些自我的心裡建設...

我ok~啦!

沒什麼好怕的嘛...

只要融入歌詞和編曲裡...

剩下的就順其自然囉!


明天一大早就要定裝...6am就要起床!

我沒問題啦~

今晚應該是我這一年以來最早睡得一次!

大家好好的期待一下囉~

Alisa知道你們都很有耐心,等我這麼久了...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

拍完在跟你們分享喔..

.IMG_0583.jpg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